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小记者 > 优秀作品 >

抗疫优秀作品展5:致武汉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罗天林

亲爱的武汉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湖南省长沙市树木岭小学四(2)班的学生——肖语焓。

在这个特别难忘的寒假里,你们是第一个遭遇新型冠状病毒侵扰的城市。我知道你们很难过,我也很担心你们,但请你们不要害怕,因为全国人民的心都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早日度过难关,战胜疫情!

这段时间,每天我和家人都会观看关于疫情的最新报导。在报导中,钟南山爷爷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重要指示,全国各地的科研队及支援武汉的解放军救护队。还有所有的白衣天使们,他们都日夜奋战在治疗、防控、记录疫情的第一线。看到这些,我不禁潸然泪下。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你们能早日脱离困难、恢复自由。所以,武汉的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出门做好一切防护措施(戴口罩、少出门、多洗手、多通风、多运动),保护好自己。当然,我们也会保护好自己。我们一起加油!共同战胜疫情!

最后,希望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可以不戴口罩,在同一片天空下,共同沐浴温暖的阳光,可以欢声笑语的玩耍!

祝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肖语焓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