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第二届“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在沪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4 | 责编: 徐虹

“第二届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日前在上海举办,经过重重选拔,来自全球的36名优秀高校学子最终胜出,获得了与行业精英零距离对话的宝贵机会。

据悉,“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由大学生竞赛网、上海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发起,致力于解决大学生因信息不对称,而对未来职业方向感到迷茫的问题。1X100组委会邀请各大金融机构的精英人士,带给学员全面立体的认知,使学员可以系统化地建立金融行业认知,零距离地对话行业资深人士,并深层次地结识全球精英青年。同时,在项目中还包含了对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的规划培养以及金融素养与职业能力培养。学员们在了解各个细分领域后需要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且根据项目期间的学习,规划合理现实的择业路径,朝着自己的目标茁壮成长。

据悉,“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每期从全球超过百所高校中选拔数十位优秀学子赴上海参与培训交流。第一届“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于2019年12月启动,历时30天,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波士顿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82所高校的328名学生报名,最终录取36人,录取率达10.97%。2020年1月,人才培养计划在上海市黄浦区成功举办。第二届“1X100金融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于2019年5月启动,历时38天,吸引了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悉尼大学、卫斯理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96所高校的358名学生报名,最终录取36人,录取率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