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地铁站旁,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成都这所大学非常“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7-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29日讯(宋得恩)有一所学校的周边既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又具有先进活跃的科技和经济环境,校门口不远就是成都地铁站,区位优势十分优越!他就是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blob.png

学院简介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都,位于城东文化产业创意园区核心区域十陵立交外侧,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港资背景的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四川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四川省首届文明校园,“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在校学生逾万人。

院系设置

学院已建成信息工程与数字创意系、建筑与设计系、交通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社会管理系、健康科学系、鼎利学院(互联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8个教学单位,开设有学前教育、通信技术、软件技术、护理、动漫制作技术、社会体育、会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程造价、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等42个专业。

blob.png

学院现有国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3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个,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立项专业3个,省级立项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省级立项科研项目40个。一流建设专业8个,成校为本(课程思政)试点课程38门。2018年12月学院“深化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改革实践”案例入选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学院依托独有的香港资源优势,大力推动川港教育交流与合作,与川内知名高校、香港高校、行业优势企业共建有8个川港特色创新发展中心,这些特色创新发展中心具有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境内外合作、学生实训与企业实际运营相结合的特点。为学生了解行业、融入专业、走进企业开辟了独特的渠道与途径。

师资力量

学院75%的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近300名“双师型”教师;还从省内知名院校、研究院、相关行业企业聘请了大量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工程师参与制定人才培养标准,提供优质的课程体系,担任部分专业课程及实践课程的教学和指导工作。学院不仅关心你的成绩,还关心你的努力,更关心你的成长。

blob.png

近年分数线

2019年学院统招录取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150分;美术类:专业线165、文化线140;体育类:专业线60分,文化线140分;对口高职类专科:各类别均为140分。

2018年学院四川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90分、理科:180分;美术类专业175分、文化分170分;体育类专业分65分、文化分170分。

普通类招生专业

院校代号:5192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对口高职招生专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艺术类招生专业

blob.png

体育类招生专业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