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小记者 > 精彩瞬间 >

北京市枫丹实验小学学生用传统文化为芬兰交流校送祝福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17 | 责编: 李颖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紧急严峻的考验,让2020年这个春天变得格外不寻常。作为项目合作研究校,北京市枫丹实验小学也时刻牵挂着芬兰交流校。随着国际疫情蔓延,各国防疫形式严峻。枫丹实验小学致信芬兰Riihivalkaman学校,就近期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同时学生代表程行、刘不言、陶思宇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居家生活以及疫情期间的科技小组研究展示。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枫丹实验小学在国家教育部及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学生在家通过观看市、区级空中课堂进行网络自主学习,同时作为科技特色校,枫丹实验小学学生在居家自主学习期间以及假期阶段,仍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继续进行小组科技小课题的研究,力争学科学、爱科学,长大后用科学改变世界!

(供稿:北京市海淀区枫丹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