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7-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4日讯(钟传亮)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院长张蕴启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玉华主持会议,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杨建国作了《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讲话,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三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统筹;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

此外,陈玉华从学习传达、细化措施、逐级落实、抓好整改等方面就如何学习中央规定、学校工作要点和巡视反馈意见提出具体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宏延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