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iEnglish亮相CCTV 为中国孩子提供英语学习全新解决方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10 | 责编: 徐虹

未来,中国孩子该如何学习英语呢?针对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现状,近日,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亮相中央电视台各大频道,带来了“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的全新理念,该理念从语言学习的底层逻辑出发,通过海量的英文原版素材,为学生搭建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在复杂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可理解的输入和输出练习,无需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刷题海,就能掌握英语,“让学英语像学说话一样,自然简单”。

针对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现状,近日,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亮相中央电视台各大频道,带来了“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的全新理念,该理念从语言学习的底层逻辑出发,通过海量的英文原版素材,为学生搭建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在复杂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可理解的输入和输出练习,无需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刷题海,就能掌握英语,“让学英语像学说话一样,自然简单”。

美国总统林肯曾说,一个人必须依据语言、逻辑和“简单的常识”来决定问题和建立自己的行动计划。也有人说,英语学习就要遵照简单、兴趣、重复、模仿和量变到质变的基础原则,这些原则与iEnglish提出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不谋而合。

在iEnglish看来,英语(语言学习)与其他科目本质的区别是技能习得和知识学得,英语作为一项技能,跟打篮球、骑自行车、游泳等技能一样,需要足够量的重复训练、模仿和兴趣的积累。

“无需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刷题海”,iEnglish母语学习解决方案如何让孩子们掌握英语呢?

首先,复杂语境下海量可理解的输入和输出练习。正常的英语教学和教材,已经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打下了框架和基础,但没有解决大量的、优质的、复杂场景下的输入和输出问题。

iEnglish精选了超过20000余册英文原版图书,把图书内容拆分为句子格式,一句一句外教原声播放,可以选择跟读、听读、配音和复述多种学习模式,同时图书涵盖面广泛,涉及天文、地理、常识等多门类内容。按照“简单而短”“简单而长”“难而长”的顺序,智能推送给孩子,符合语言学习规律,循序渐进,既解决了输入的问题,也解决了语言学习容易枯燥疲烦和兴趣问题,使孩子们感知到英语学习的快乐并因兴趣坚持下去。

其次,iEnglish根据语言学习规律,设定了150级的能力等级,并对每个孩子进行精准测评分级,智能推送学习内容。无论什么样的英语水平,都从图画书开始听读,综合调动孩子听觉、视觉、触觉系统,迅速积累听力词汇,建立“母语思维”,符合孩子语言学习和成长路径。

音视频内容和书中的图画实际上代替了生活中的场景,建立了孩子视觉、听觉到意思之间的直接联系,就像使用母语一样,看到这个东西就能条件反射的直接说出来。能力等级的精准测评,也使孩子学习到的内容符合当下的理解水平,不会因为生词量的过多或者家长的急于求成,导致孩子对英语学习乏味,无法坚持到最后。

第三,iEnglish有数百位英美母语外教原声发音,更好的训练听力,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智能识别并纠音,培养孩子纯正英语口音。

语言学习是个模仿的过程,我们从出生开始每天模仿父母、周围的人、电视等一切可以模仿的东西,并且模仿得越来越像,模仿到足够的量,突然有一天,我们就会停止模仿,因为我们在模仿中逐渐形成了融合自己个性特征的语言方式。

作为英语学习者,也必须模仿已有的东西,不经历到位的模仿的“创新”意味着错误。iEnglish的海量图书、绘本、音乐、视频、ETP素材等,都为孩子们科学的准备了听读、朗读等的语言环境,通过“听、说”的输入输出练习,系统自动识别孩子的发音和语言掌握能力,智能纠音,等级在学习中可以平滑无感升级。

通常情况,知道许多单词和能流利地阅读英语图书是两码事。直到今天,很多的孩子在阅读英语文章时,依然是先把知道的单词代入英语句子中,再翻译成母语。可是,要想能够像阅读母语图书那样阅读英语图书,就要在看到单词时,脑子里不是浮现出母语的译文,而是浮现出那篇文章所表现的形象和情景,这样的阅读方法才是最理想的。

iEnglish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完美破解了这一难题。iEnglish强调尽量少查辞典、不要翻成母语,能够理解70%左右就可以,以故事为中心的听读学习原则。

少查字典,大量听读几百万个单词的英语图书,沉浸在英语故事的世界里,无论是谁都能学好英语!要用英语欣赏故事,掌握用母语思维欣赏故事的能力。小学阶段是发展母语思考问题能力的时期,在这一时期掌握“逻辑性地思考并将其表现出来”的能力,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从听读开始的、以听读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把用母语思考和阅读的能力,同英语思考和阅读的能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孩子们无论用母语还是用英语都能快乐地享受读书的乐趣。

母语式学习开创者iEnglish正在引领英语学习方法从单点突破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符合语言学习的底层规律,也符合未来教育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体系。这是一个突破的旅程,也是一个愉快的旅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习英语首先要有兴趣并努力发展这一兴趣。如果你对英语没有兴趣,那就不会有持续的干劲和动力,英语学习将很难坚持下去。反之,一旦你对英语有了兴趣并努力地发展这一兴趣,那么,你就会不知不觉地去做,带着强烈的欲望去读英语,听英语,说英语,写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