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山东青岛即墨区潮海启翰小学举行2020毕业典礼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诗琪 | 时间: 2020-07-07 | 责编: 徐虹

七月盛夏,栀子花香,小学六年,美好悠长。7月3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潮海启翰小学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老师、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孩子们告别金色童年,祝福他们绽放五彩青春。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

典礼上,王晓丹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言中充满了对学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激,对未来的希冀。即墨优秀学子朱晓诗用她自己的成长故事激励毕业生们奋力向前。

六年的相处陪伴,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已经成为老师心中永远的珍藏。在毕业典礼上,老师们为心爱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和期待,而为了感谢老师们六年来的悉心培养,毕业生代表也纷纷敬献了美丽的花束。

 

“相逢总有前言,离别只需二字。看过了启翰校园一次次花开花落,踏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万初清校长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感谢毕业生和家长的多年支持,真情寄语承载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典礼中的节目精彩纷呈,最后伴随着全体毕业生的歌声,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这不仅是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爱与感恩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