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类推荐---爱学堂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19: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希臣

【编者按】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约300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品牌名】:爱学堂

【捐赠产品】:爱学堂学习卡

【产品介绍】:依托清华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爱学堂拥有6000多节动漫微课和19000多节名师慕课资源,涵盖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全部知识点,涵盖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以及德育等课程,匹配人教版、北师版等。

【服务团队】: 提供7*24小时客服服务,第一时间解答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捐赠范围和内容】:湖北区域的中小学生,每人赠送1张“爱学堂学习卡”,1000万为止。

【联系人】:客服服务:李 政 1851077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