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教学平台 --- 悟空同学/王巢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20: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希臣

【编者按】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约300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品牌名】:悟空同学/王巢课堂

【捐赠产品】:悟空同学

【产品介绍】:服务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为教师和培训老师提供集直播课、录播课、短视频、课堂问答等全场景课堂服务,为学生提供各类学科答疑、测评、交流为一体的一站式学习空间服务。

【产品体验/获取方式】:应用商店搜索”悟空同学”,或者官网www.wachoo.com下载app。使用问题加联系人微信,提供在线咨询和技术支持。

【服务团队】:60人客服团队,30人技术团队。

【联系人】:费金波 18120187621(微信同号);宋老师:1381178538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