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市东城区举办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19-12-19 | 责编: 徐虹

中国网北京12月19日讯(记者 徐虹)舞蹈、合唱、器乐、朗诵、京剧、航模……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举办“花开课外校外 绽放多彩童年”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台亮相,展现出东城区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东城区校外教育机构通过快闪形式献礼祖国70华诞。随后,“在这里·启航”、“在这里·成长”、“在这里·绽放”三个篇章中,来自全区7所校外教育机构及3所小学的青少年学生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在舞台上的完美演绎,给现场师生和家长代表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全区近年来的素质教育成果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东城区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为青少年学生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外教师指明了继续努力的方向。作为东城校外教育人,将继续聚焦素质教育、聚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为东城区青少年的发展、为东城教育取得更好的成就做出突出的贡献。(摄影:徐鹏 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