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和第十届“吉祥杯”师生书画展

2023-05-25 09:5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5月24日,开封市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在优美的舞蹈和音乐中共享节日的欢乐。 活动在舞蹈《吉祥的筷子》中拉开帷幕,学生们用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我们积极创设了更多的机会,想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展,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乐学求实小学教师姬园园说。

image.png

当天,乐学求实小学还在中国翰园碑林景区举办第十届“吉祥杯”师生书画展。展出师生书画作品近1600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有千秋。学校还邀请书画爱好者现场作画,为学生讲解书画知识。

image.png

“我绘画得一幅是鲤鱼图,在画画的过程中我感到很有趣,并且我发现我也很喜欢绘画”。该校学生李梓怡边说边画。

image.png

“今天和孩子一起来参加这个书画展,也是第一次看到孩子的绘画作品,没想到画得这么优秀,咱学校在培养孩子兴趣爱好这方面做得非常好”。特色教育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图文/周垒坡、王爱琴、姚国金)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