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南昌汽车机电学校举办2023年中职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3-05-24 13:29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五月,草木茵茵;五月,微风徐徐。在这美丽的季节,南昌汽车机电学校迎来了2023年中职学校“校园开放日”,旨在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校园条件、管理制度和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畅通学校与社会沟通渠道,增进社会对学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品牌。

5月20日至21日,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在经开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南昌一中、南昌二中高新校区、南昌十三中、南昌十六中、南昌二十八中集团江铃学校等众多学校的初三学生及家长,带着美好期盼和憧憬走进校园,零距离感受职业学校的魅力。学校开放了教学楼、三大专业部实训楼、红色汽车文化馆、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学生公寓、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学校在各个展区安排了多个展示、体验项目。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和同学们穿梭在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的校园里。家长和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各类专业实训室,观摩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观看了社团技艺展演,丰富多彩的行程、活力四射的社团展示和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得参观的家长和学生们纷纷点赞,大家对学校美不胜收的校园环境、一流的设施设备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赞不绝口。虚拟场景,沉浸式互动,更是增加了体验的趣味性。

开放日当天,家长和学生们还走进教室,打卡了三大专业部“职业教育一堂课”的教学课堂。课上,理论与实操完美融合,讲练结合,展示着职业教育独特的授课风格,为初三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专业实训课,学生在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中,增长见闻、拓宽视野,更加直观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成果。

精彩纷呈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职业教育的独特魅力,呈现了多姿的师生风采,弘扬了“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学校通过举行此次活动,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支持和关心职业教育,并合力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学校将始终以最敬业的精神、最专业的教育和最真挚的诚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每一位学子幸福的职业人生奠定基础。(喻微微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