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亲子游戏嘉年华 家园联动促成长——通许县第三幼儿园亲子游戏活动

2023-05-22 12:4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3年初夏,鲜花烂漫、绿草如茵,迎着朝阳,带着爱和期待,通许县第三幼儿园结合第十二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走进幼儿园快乐游戏,尽情运动,倾听成长的心声,感受点滴的进步,相伴快乐的成长。

一、最美相遇 尽在三幼

沐浴在阳光中,拥抱在暖风里,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大手拉小手,怀着激动与期待,踏着欢快的步伐迈进幼儿园。

二、活力热身,唤起元气满满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孩子、家长、老师一起伴随着动感的节拍挥动双手,点燃运动的激情。

三、携手并进,拉开运动序幕

伴随着刚劲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人 充满激情的解说词,小运动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充满活力和朝气。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幼及家长瞩目国旗,唱响国歌。宝贝们激情澎湃,浓浓的爱国之情早已在他们心中扎根。

老师们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全体师幼及家长跟着老师们一起舞动、跳跃,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王园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孩子们发扬爱运动、乐交往、会合作,勇于挑战的精神,相信在家长的陪伴下,本次活动将是孩子们童年里最难忘的经历。

四、趣味运动,点燃运动热情

幼儿园精心策划了丰富的亲子游戏,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提高运动能力、增强身体素质。在亲子游戏互动中,孩子和爸爸妈妈们积极参与,整个运动场上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爱,从感恩开始,感恩让世界充满爱!感恩是一盏明灯!照亮你我前行的路!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默默付出的爱,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本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领略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感受到了成长过程中父母陪伴的幸福时光。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亲子之旅吧!(图文:王爱琴)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