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市电子技术学校在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战绩骄人

2023-04-25 14: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沈阳市电子技术学校在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中职组)”个人赛中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参赛及取得成绩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

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两个赛项在大连电子学校隆重举行,其中,有我校三名学生代表沈阳市参加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中职组)”个人赛刚刚落幕。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沈阳市电子技术学校的参赛选手们凭借超强实力取得骄人战绩:夏泽辰(指导教师郭丽萍)获得第二名;王溢鸣(指导教师宋艳萍)获得第三名;陈明志(指导教师鲁彬)获得第四名。

高水平赛事,可以考核参赛选手对电子电路的焊接、装配、可视化界面制作、编程等操作技能及电路的应用能力,通过实施真实、完整的工作任务来考察选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现场处理问题的综合能力、应变能力、职业素养,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同时,竞赛基于教学,高于教学,又引领教学,将行业新业态、新技术、新工艺等纳入比赛内容,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引领中职学校的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促进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对接 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

“树旗、导航、定标、催化!” 本次省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让学生们磨砺了本领,增强了自信。沈阳市电子技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坚持“明德、笃行、强技、立业”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人才,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目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步伐,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沈阳市电子技术学校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