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书写时代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4:5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苑广亮 | 责任编辑:曹杰

中国网讯(苑广亮)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书写时代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雷锋生前战友、沈阳市雷锋精神研究会顾问刘树田老人来到五(3)、五(6)中队,把“雷锋精神代代传”火炬传递两个雷锋中队,让一个个新时代的“雷小锋’在这里传递着“长跑接力棒”,演绎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的动人故事。

刘老给孩子们讲述了雷锋三件感人的故事,并指导孩子们书写“争做新时代小雷锋”的铮铮誓言,刘老说:“要一笔一画写好字,一言一行做好人”,呼吁大家要做雷锋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创新学雷锋活动形式,丰富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让同学们更好的领悟、传递雷锋精神,明白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