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学子了解白酒文化 这项调酒大赛“大学校园行”走进西华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24 18:1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王李科)3月24日,记者从西华大学获悉,近日,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华大学、四川白酒金三角文化传播公司协办的“五粮液杯”2022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大学校园行”在西华大学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国青年一代了解白酒文化、投身白酒传承、推动白酒发展。

活动现场,随机舞蹈、说唱rap、汉服走秀、花式调酒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演出,获得了台下学子们连绵不断的掌声。融入了白酒文化且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同时,在活动场地周围还设置了VR设备调酒设备、趣味投篮、现场调酒、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参与活动的该校学子乐在其中,并以互动的形式对中国白酒的酿造工艺及酒类风味化合物的研究进行着探讨。

“我校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示青春风采,增强学生美育教育,普及白酒酿造知识,传播白酒酿造工艺具有积极作用。”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力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