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战!战! 成都石室联中“中考誓师大会”现场,热血沸腾

发布时间:2023-03-24 18:1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辜丽茜)3月21日,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2023届初三学子汇聚一堂,举行了中考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由2023届级部承办,罗舒文老师和卢宇航同学主持。

冲刺的钟声已经敲响,三年的初中生活犹如千米赛跑,如今就要进入百米冲刺。活动中,学校铸魂党支部方阵领头,学子们怀揣着成才梦想,用奔跑给拼搏助一把力,用冲刺给青春呐一声喊!

“‘行百里者半九十’,所有的道路往往都是最后一段最为艰苦难行。”毕业于石室联合中学初2022届的朱容均作为优秀学长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勇敢地走下去,用拼搏的姿态度过每一天。他的发言,让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干劲倍增!

同时,级部主任熊蓓及各备课组长依次发言。告诉同学们,“在中考攻坚阶段,每位教师一定会把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当学子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学习中遇到难题时,老师们永远是前行路上,最坚强的后盾,最有力的支撑!”

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朋对学子们提出三个关键词——目标、信念、习惯。字里行间,真切地流露出对同学们的爱心、爱护和祝福,使学子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长宋奕云也撰写了一副对联向同学们表达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中考考场上让自己超群才学的万丈光芒射向天上的斗、牛二星宿,能以高山耸立之势气凌霄汉,相信全体师生通过最后冲刺,能如百万雄师,在中考亮剑时势不可挡、所向披靡!”

宣誓环节,班级誓言,慷慨激昂,气势如虹;集体宣誓,一鸣惊人,展翅翱翔。愿联中学子,乘风破浪,圆梦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