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育桃李 四川安岳石羊中学获西南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24 18:0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辉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范辉)近日,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昊一行走进石羊中学,举行了西南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招生宣讲会。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财军,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吴位仲,专职副书记唐雄,副校长魏勇出席了授牌仪式,学校各年级主任和部分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吴位仲表示,西南医科大学是享有极高声誉的知名高等学府,是许多优秀学子梦寐以求的学术殿堂。此次授牌仪式既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优秀学子的召唤,学校一定抓住这一契机,加强两校的合作,为两校的发展再谱新篇。

刘昊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发展历史、招生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同时也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交流,多渠道宽领域共同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更多的石羊中学学子考入西南医科大学。

胡财军详细介绍了安岳的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融合贯通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促进石羊中学乃至安岳教育更好地发展,向西南医科大学等全国有名的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国家创新人才培养。

同时,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蒋志强为高三学子进行了一场校园宣讲。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是石羊中学2007届的毕业生,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将来报考志愿、选择专业提供了指导意见,还有高度、接地气地分享了如何为学、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等经验。现场同学表示颇有收获。

“此次授牌活动,开启了石羊中学与西南医科大学的交流合作之路,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我校的激励和鞭策。”石羊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积极探究新教材新高考形势下的教书育人模式,致力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为高校培养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