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附中开展球类综合运动会,“乒”博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3-03-24 17:55: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王馨)春日明媚,春风徐徐,正是体育运动的好时节。近日,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球类综合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按年级分组、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采用3赛2胜制的方式进行。

青春要奋斗,出彩要“乒”博。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热身,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搓、拉、吊、旋、杀,小小的一颗球在选手们的手中生出千百种姿态,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单打考验技术和心态,双打更需要配合与默契。一分、两分,有来有往,球拍挥舞之间,尽显同学们的青春拼搏。除了选手,场边观战的啦啦队员们也拼尽全力。他们高喊着统一的口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得分,他们比选手还激动,连连鼓掌不住叫好;失误,他们立刻送上安慰和鼓励,焦急却也涌上眉头。比赛结束后,双方对手握手致意无论结局如何,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紧紧围绕“双新示范·健康先行”的理念,不断拓宽阳光体育活动,以体育人,推动形成“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学校体育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