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校纪,正校风 乐山一职中汽修专业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响应学校号召,严肃校纪,端正校风,并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文明习惯,创建良好班风、学风。近日,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汽修专业部组织各班开展《遵校纪,正校风》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期间,各班主任和团支书向学生讲解了本次班会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同学们在以往学习生活中不遵校纪和不文明的行为,并带领学生学习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乐山一职中校园文明公约》《乐山一职中校园环境卫生公约》《乐山一职中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爱学习的良好习惯。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正视了自身的不文明行为,重温了学校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有利于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养成文明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了班风、学风建设。(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