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 乐山新桥小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7: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3月21日,乐山市新桥小学开展了“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全校1400余名师生进行了观影。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操场的观影棚里。影片开始之前,各班就观影秩序和安全作了强调,并播放了《过度吃糖危害多》、《儿童防溺水常识》和《网络沉迷与健康生活》三部教育宣传短片,普及了健康常识,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和网络安全意识。在老师的陪伴下,同学们排坐整齐、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独行月球》。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地吸引了全体师生。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把安全健康送给了孩子们,更是把英雄带到了孩子们身边,把过去“追星、追网红”转变为“追英雄、追科学家”,极大地拓宽了校园德育的工作形式,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传递了校园正能量。(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