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峨眉山九里一小召开春季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暖花开日,相逢校园时。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当前教育最新政策,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3月22日,峨眉山市九里一小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全校性家长会。

家长会上,由九里一小德育主任宋君做专题讲话。他从校园建设、教育品质、学生发展等方面展示了学校的风采;并就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给予家长们进一步的引导。随后,班主任们就班级情况与家长们展开了交流,和家长分享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就如何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良好的习惯及安全意识以及更好地进行家校沟通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各科任教师针对学科特点、学生学情等作了细致分析和说明,并介绍了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在思想和心灵的碰撞中,老师和家长的心再一次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

“家长会的时间是短暂而有限的,但是沟通所带来的价值却是无限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微笑接过一份责任,用关爱承担一份重托,今天的相遇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九里一小将和家庭携手共进,守护孩子的成长。(九里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