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联盟共发展,聚力同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王馨)为进一步推进成都市温江区光华瑞泉联盟组工作建设,提升联盟组工作质量,实现组内园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老师们搭建一个共同研讨、交流的平台。3月22日,光华瑞泉联盟组在温江区光华瑞泉幼儿园召开了联盟组工作例会。温江区蓓乐幼儿园、温江区柏林阳光幼儿园、温江区小丫丫幼儿园、温江区涌泉街道第四幼儿园、温江区光华瑞泉幼儿园园所园长及联盟组工作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温江区光华瑞泉联盟组组长园园长蒋丽以《携手联盟共发展,聚力同行谱新篇》为主题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新的一年联盟组将立足六大行动“党建引领、管理联动、深化资源、研训活动、课程实施、重点工作”,切实推动组内园园所质量提升。

在蒋丽的主持下,联盟组就本学期组内工作开展思路、各园所自身需求进行了交流。并按月、有重点地拟定了本学期联盟组工作行事历和研训菜单,确定了以户外体育游戏组织为主题的课例展示。

为了相互借力,最大化发挥层层带动的雁阵效应,形成良性的学前教育发展环境,光华瑞幼与5所联盟园签订了联盟发展结对协议书。一份协议、一个仪式,是一种文化,更是落实发展互动联盟工作的重要举措。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联盟组工作会议,加强了联盟组内园所之间的学习、交流,发挥了联盟组辐射引领作用,促进组内园所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进发展。光华瑞泉联盟组也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携手筑梦前行,实现组内园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愿景,为温江区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