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十五幼:拾趣自然,探寻春天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4: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王馨)探秘自然,聆听春信。瞧,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五幼儿园里的小V宝们正大踏步地朝春天走来,他们像蛰伏一整个冬季的新生苗一样,对世界充满了新鲜感、好奇心、求知欲,快快和小V宝一起去探寻春天的秘密吧!

知惊蛰、绘惊蛰、唱惊蛰……小V宝们在丰富精彩的节气活动中,探寻节气的秘密。其中,中三班的小V宝带来了经典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家长与孩子们携手一同表演,一起在春天播撒爱意。

知文明,讲礼仪。大二班的小V宝围绕三月“文明礼仪”主题带来了传统故事《孔融让梨》,生动形象地演绎懂礼、知礼、用礼的小朋友。

游乐园、涂鸦、考古、医院、电影院、货运队,幼儿园本期的大创游正式开启啦!各种创意游戏让V宝们在和谐愉悦的环境中,自主地选择学习内容和游戏伙伴,主动地进行操作、探索和交往,孩子们也感受到了创意游戏的无限快乐。

快乐运动,健康体魄。V宝们的体能大循环开始啦!孩子们矫健的身姿在游戏场地穿梭,跨越重重障碍,突破一道道关卡,最终获得胜利。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在大循环游戏中获得了自信、锻炼了体魄,也体验到了与同伴合作游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