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龙华两地缔结友好,共谋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3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新联会一行赴深圳市龙华区调研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就如何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组织建设、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两地新联会签订友好新联会协议。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智谦、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新都区招商局深圳办事处负责人陈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龙华区新联会从团队建设、基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更有利有效地创新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期间,新都区新联会实地调研了龙华区基层统战服务平台试点——龙华街道“同心之家”,深入了解龙华区在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的创新举措以及在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区、助力基层治理方面的创新做法。

双方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和经验交流,探索和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