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3日讯(钟传亮)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近日,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校初中、高中分别举行了足球、篮球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协作、集体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

校园足球联赛中,初二学子好似敏捷的豹子,又似强壮的狮子,各自发挥特长,激烈拼抢,又相互紧密配合。处处展现着经实中学子的青春活力、文明素养和高尚的体育精神。

精彩的角逐赢得阵阵喝彩。球场上满是错落而和谐的加油助威声。凝聚着同学们智慧和创意的各色班旗将操场点缀得五彩缤纷。阳光下,同学们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

“三对三”男子校园篮球赛决赛由党委书记、校长陈泽刚为比赛开球。经过此前两轮激烈的淘汰赛,高二2班、4班和7班进入决赛,最终4班夺冠。

决赛场上,三场精彩的比赛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高高跃起,快速奔跑,漂亮抢断,完美过人,优美投篮,勇敢抢球,呐喊声、加油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比赛期间还穿插着才艺表演,吉他表演、高亢二重唱、快乐拉丁舞表演,赛场上闪烁着一幅幅色彩灵动的画面,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

“精彩的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各班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