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未来可期! 点赞成都少城小学这些“红领巾”

发布时间:2023-03-23 17:34: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3日讯(辜丽茜)春风知我意,未来皆可期。3月20日,成都市少城小学举行了“成都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青羊区优秀少先队集体”“青羊区优秀少先队员”颁奖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少先队激励体系,经中队选拔、学校申报、青羊区少工委、成都市少工委综合评选等程序,少城小学六(1)中队荣获2022学年成都市“红领巾奖章”集体三星章,18名少先队员荣获成都市“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同时,少城小学3个中队荣获2021年度“青羊区优秀少先队集体”,6名少先队员荣获2021年度“青羊区优秀少先队员”。

仪式上,少城小学少工委主任、校长王婉为荣获2021年度“青羊区优秀少先队集体”的班级和“青羊区优秀少先队员”的少先队员颁发奖状。副校长陈燕、杨静茹为荣获成都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个人授予奖章。

“小小的奖章,大大的能量。祝贺获得表彰的少先队员和少先队集体!”王婉希望少城娃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先锋、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