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遇见,携手同行 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与家长相约春日

发布时间:2023-03-23 16:45: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3日讯(宋得恩)凛冬已去,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家园关系,达到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的目标,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于3月17日召开了新学期班级家长会及主题为“‘委’以重任,尽‘膳’尽美”的期初园级家委会暨伙委会。 

前期,孩子们和老师提前商量、策划,为两场会议做了充足的准备。幼儿园里舒缓的音乐与温馨的环境布置,让每位家长宾至如归,老师们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家长,家长们有序签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新学期班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老师们以社会交往为切入点,引导家长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对于如何进行有效陪伴给出建议。家长们参加班级各种游戏活动,畅所欲言,分享游戏体验、育儿经验等,互相学习。

期初园级家委会暨伙委会

幼儿膳食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为让家委进一步了解幼儿在园的日常饮食,幼儿园为家委们准备了食材,邀请大家动手制作。家委们在餐厅体验集体包饺子的快乐。

其间,园长潘艳和家长们聊起了带娃的那些事儿,号召每位家长“依法带娃”,注重亲子沟通。家委们共同品尝了自己制作的饺子,并填写了膳食调查问卷。

教育是协奏,不是独奏。孩子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也离不开家长的悉心培育。“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理解、倾听、陪伴孩子,愿我们美好遇见、携手同行,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来静待花儿开放的绚烂。”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教育孩子的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家园携手,让精工东路幼儿园结满爱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