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 共建“经济圈”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工商联主席胡昌辉带队组织区级相关部门及3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及餐饮、食品、医药等行业协会代表共40余人,赴重庆市九龙坡区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期间,以“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为题,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访了九龙坡区软件信息和大数据商会和重庆市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交流座谈会上,九龙坡区工商联副主席刘信、新都区工商联主席胡昌辉分别就区情实际及工商联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两地参会企业、商(协)会代表结合企业及行业发展开展了热切交流。

九龙坡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俐表示,新都区与九龙坡区两地非公经济的深入合作交流是共建“成渝经济圈”的重要载体,希望两地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两地工商联系统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非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胡昌辉表示,本次交流旨在加深两地在服务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建设以及寻求两地民营经济合作、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工作,新都区工商联希望与九龙坡区工商联结对共建,以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为总牵引,共同为两地民营企业及非公经济的复苏与蓬勃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