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120中学与抚顺市一中交流共谋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3: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博 | 责任编辑:曹杰

中国网讯(魏博)3月21日,抚顺市第一中学10名教师和领导一行来到沈阳市第120中学,进行为期一天的教育交流活动。活动中,两校师生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和方法,并进行了集体备课和课堂观摩。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为两校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沈阳市第120中学作为省级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在办学声誉和成绩上逐年攀升,备受关注。为了推动沈阳现代经济圈建设,两校自2020年12月起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两校教师不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活动中,沈阳市第120中学党委书记刘刚介绍了学校办学方向和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抚顺一中的领导和教师也介绍了该校的教育特色和优势。双方就如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如何开展高效的线上线下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教师不仅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两校将继续加强合作,拓宽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