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园行为 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提高保育与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切实提高保育与教育质量,促进幼儿园优质发展。3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小组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展2023年春季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督导小组以《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为基本依据,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督查办园条件、安全卫生、教职工队伍、保育教育、内部管理五个方面的内容。督导组对幼儿园的管理、教师的专业性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细化目标,争取教育教学及管理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督导评估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引领与促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评估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打造幼儿园高品质教育,为幼儿的健康快乐发展保驾护航。(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