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一片春光,撒一路欢歌 眉山洪雅实幼让幼儿走进大自然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孩子们感受春天、走进大自然的好时光。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携一片春光 撒一路欢歌”户外春游活动,带领孩子们一同拥抱大自然,找寻春姑娘的足迹。

孩子们早早地来到龙吟滩湿地公园,伴着春风一同欢快地晨练。走进公园,孩子们就被满园春色吸引了,湿软的土地、嫩绿的小草、粉红的桃花、摇摆的柳条……孩子们一边欣赏着步道两旁的景色,一边与同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到处充满着孩子们稚嫩天真的笑声。随即,各班教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开展了《捕昆虫》《春日发型师》《油菜花》《玩转彩虹伞》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玩罢,孩子们纷纷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美食开始野餐,分享彼此的快乐。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春天的远足,是小朋友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也是对体能的一次锻炼,让孩子们在游戏、观光、体验的同时,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留下美好的甜蜜回忆。(胡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