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篮”得精彩,乐在“球”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奔跑吧·少年”乐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暨第四届少儿篮球俱乐部联赛拉开序幕,来自成都、自贡、眉山和乐山市各市区县的86支队伍,600名运动员参加,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篮球队12名篮球小将参加了U6幼儿组比赛,挥洒汗水、全力以赴。

篮球小将们整装待发,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篮球场,他们朝气蓬勃、蓄势待发。小朋友们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在篮球场上,一个个动作娴熟自然,一气呵成,他们合力协作、积极主动、争抢有度、积极进攻、灵活而敏捷的防守与反攻,巧妙机灵的传球,运动气息十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参与是一种快乐,运动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对于第一次参加篮球赛的孩子来说是一次历练和成长,比起名次,更重要的是孩子们锻炼了体能,展现了能力,开阔了视野,学会了合作,增强了自信。(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