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幼教梦 乐山洙泗塘幼儿园结对共建互饮教育“活水”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5: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川渝结对”的背景下,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与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二幼儿园结对圆满完成后,近日,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二幼儿园园长谭明琴走进洙泗塘幼儿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洙泗塘幼儿园园长方颖从园所文化、室内外环境参观、经验分享等方面做充分交流。在交流分享中,两位园长就成渝地区两所幼儿园结对后的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期待两所幼儿园在牵手后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实地了解洙幼的情况后,谭明琴表示不虚此行,并热情的邀请洙幼团队到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二幼儿园参观、交流,期待在未来的文化交流、教育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只言片语说不完新的发展蓝图,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两园初次见面,期待在以后的结对过程中有新思想的碰撞、有新资源的共享和新质量的发展。

“相知无远近,万里尤比邻。结对共建是分享、是互助、是交流、是共进、是提升,在学习中思考,在研讨中进步,希望在这样的结对共建活动中互饮教育‘活水’。”洙泗塘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打好教育“质量牌”,与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二幼儿园的幼教同行们唱好“双城记”,共同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刘虔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