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春游 眉山仁寿县幼儿园师幼共赴一场春日盛宴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杏花烟雨,草木生香,在这令人陶醉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最美的“幼儿园”,在这里,天地是教室、万物是老师。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共赴一场春日盛宴,一起“趣”春游。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藏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藏在小朋友的指尖上……花开了,草绿了,可爱的小燕子穿着黑色礼服飞来了,春天还有哪些有趣的小秘密?大家一起“趣”寻找,一起“趣”发现。小树枝长出了嫩绿的小芽;鲜花也绽放了,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枯叶下面的小草发芽啦;孩子们和妈妈一同把地上的花瓣收集起来;这里有一只迷路的小蜗牛。每一个“趣”发现都是属于孩子们的春日限定款,每一次“趣”记录都是捕捉大家的“哇”时刻。

灿烂的阳光,沁人的花香,和煦的春风,温柔的水波,快乐的游戏。春的律动,温暖轻盈,大家一起和春天尽情嬉戏。春意款款,岁月缓缓。微风捎上青草和鲜花的味道,调皮地拂过大家的脸庞。和好朋友一起,坐在一朵可爱的云下面,铺上地毯,分享美食,这一刻,春天的味道和美食一起,进入身体,甜入心房。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大家一起将春天的美好定格。一起‘趣’春游,一起‘趣’发现,一起把这份美好装进行囊。”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花已开,春已至,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也有生生不息的希望,期待明年的樱花树下,大家再相会。(赵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