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与爱同行 成都温江光华瑞幼春日踏青精彩无限!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7日讯(王馨)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开展春游活动的大好时节,为了让幼儿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拓展视野,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光华瑞泉幼儿园小班组组织孩子们前往羊马湿地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感受春的气息。

寻·春天

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春姑娘的召唤下,出发!大家摸摸小草、闻闻小花、找找昆虫,欢笑声、嬉闹声,让春日的景色格外动人。

戏·春天

三月春光正好,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在大自然里唱起歌、跳起舞,来一场与春天的邂逅。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不停地在公园里回荡,处处可以看到他们在阳光下恣意奔跑的的身影。

一曲《石头剪刀布》让现场的家长、小朋友热情高涨,老师们拿出准备好的溜溜布,开始玩游戏啦!小朋友们从溜溜布的下方爬过,上下抖动的溜溜布化身为春姑娘的臂弯轻抚小朋友额头,让孩子们真切感受春风的温柔。

绘·春天

春光和煦,草长莺飞。转眼又到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季节。当风筝遇上春天,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小朋友们拿起画笔,为风筝穿上五彩的花衣。待风筝晾干,一只只彩色的风筝随风飞舞,与蓝天为伴,合跳出最美的舞蹈。

享·春天

快乐野餐自然是春游必不可少的项目,活动后,孩子们纷纷寻找好伙伴,围坐在帐篷里、垫子上,与朋友谈笑聊天、共享美食,这悠哉的春日故事惬意无比。

一花一树一世界,一石一虫皆生命。春游,让孩子们发现了有趣多彩的春天:草地上的小野花、花田里的小蜜蜂,树枝上的小嫩芽……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