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院获批“2022年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7日讯(辜丽茜)根据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通知》(成人社办发[2023年]24号),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成功获批“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集训基地”,这也是该校第二次成功申报市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

“本次项目申报成功,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智能工程学院一起努力的成果。相关团队成员认真对标‘市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建设要求,积极撰写申报材料,并进行反复修改和论证。最终经市局审核、专家评议、组织考察,成功获批2022年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集训基地项目单位。”四川长江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扩大技能竞赛集训基地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发挥技能竞赛集训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和世界技能大赛项目设置,对接标准,完善集训基地制度建设,扎实做好技能培训工作,营造浓厚竞赛集训氛围,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区域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