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等名单出炉,龙泉驿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3-03-16 17:3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6日讯(王宋玲)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全面推进和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维护合法权益,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近日,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名单公布,龙泉驿区榜上有名。龙泉驿区教育局等6个集体被评选为“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办关工委执行主任罗辉如获评“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德育副校长万林彧等7人获评“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并进行了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