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体检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保证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16 17:3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定期体检是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它可以帮助园方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帮助家长发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生长发育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矫正、早治疗。3月14日,通江街道社区中心医院一行7人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为全园孩子进行了健康体检。

随着一群白衣天使的到来,孩子们的体检活动开始了。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医生们工作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孩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教师用鼓励、拥抱的方式给予他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据悉,此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的测量,视力筛查,口腔检查,心肺听诊,采血检查等。检查后,医生会将检查结果及时记录并反馈给幼儿园,幼儿园根据体检结果,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健康体检是幼儿园保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家园及时了解孩子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加强幼儿保护身体的意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持续做好幼儿保健常态化工作,为幼儿提供健康、快乐的环境,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冯琴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