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四川长江职院121名同学获评“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6日讯(辜丽茜)在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期间,经各班民主评议,各学院初评、推荐,学校审核、公示,上报省教育厅批准,陈梦圆等121名同学被评选为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同学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勤奋学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进取,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省级优秀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佳绩。全校学生要向受表彰的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