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见成长 成都武侯十二幼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刘杨)春日相约,“幼”见成长,为了家长全方位零距离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日常生活情况,更好地促进家园沟通、增进家园合作、实现家园共育,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参与保教活动,零距离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点滴。

伴着欢快的入园歌曲,家长们如约而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家长们的“‘幼’见之旅”。在教师的带领下,家长代表进入班级观摩和参与幼儿在园时的活动。同时,各班教师耐心地介绍班级环境的打造、材料的投放,从生活、游戏、运动、学习等方面介绍了幼儿在园的活动,让家长了解幼儿园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了解幼儿在学习过程中的特点和规律,感受孩子们在幼儿园丰富充实的生活。

观摩幼儿活动后,园长马嫦娟向家长们介绍了园所的发展与规划,解答家长的疑问,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她表示,“半日的陪伴观摩,家长们不仅洞察了孩子的成长,也体验了教育带给孩子的温情力量。家长代表的积极反馈,是温情教育的延续,这些反馈也将成为我们笃定前行的力量。”

孩子的成长需要幼儿园和家长的双向奔赴,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还增进了家长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理解、互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