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小将又双叒叕捧回两个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3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足球)活动在绵阳市三台县举行。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来自全省10个市(州)30支代表队的小将们齐聚一堂,纷纷展示出自己的足球风采。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作为乐山市三支代表队之一参加了比赛,又双叒叕荣获了足球五人制比赛一等奖,足球展示项目类一等奖两个省级大奖。

赛场上,小队员们汗洒绿茵赛场,他们热血沸腾,阳光、积极、拼搏向上。运球、传球、接球、射门攻防技能运用娴熟,在足球大赛上打出漂亮的一仗又一仗。这就是团队协作、奋斗拼搏、坚持不懈的力量,让观赛的家长和老师们赞叹不已。赛场下,一次次主动向对手、裁判、家长鞠躬、拥抱,一句句“谢谢你们,向你们学习”“谢谢裁判,你们辛苦了”,尊重对手,感恩他人,这就是足球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

据了解,2019年、2021年、2023年,棉宝参加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第四届、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足球)均荣获一等奖;2020年,参加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线上亲子运动会)荣获一等奖;2020年,参加由乐山市体育局、乐山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幼儿足球比赛荣获一等奖。因棉宝比赛成果突出,多次获得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体育局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目前已为乐山市女足输送5人,男足输送2人,未来可期。2021年5月,由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上,幼儿园被四川省足协授予“四川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乐山)幼儿足球训练基地”的荣誉称号。乐山市获得授牌的幼儿园共8所,棉竹镇中心幼儿园也是唯一一所获得此项荣誉的乡镇幼儿园。参加2020富力-阿甲克斯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荣获冠军;参加“乐山乐佛”俱乐部第一届、第二届幼儿足球比赛均获一等奖。

“让足球文化浸润幼小心灵,在孩子心中播下足球运动的种子,

孩子们因足球变得坚韧勇敢、团结拼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带领棉宝们,以兴趣为支点,用智慧和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足”够精彩的童年,助力棉宝走上更高的平台,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