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四川华新职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5日讯(钟传亮)三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3月13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斌,学院副院长周勇、谭征、何红,学生军训团团长付瑜等出席。全体教师、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大会。

上午8点半,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军训成果展示环节,各个连队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他们用14天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

其间,还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战术表演、匕首操表演、擒敌拳表演和花式队列表演。擒敌拳表演方队新生每一招都猛如虎,每一式都矫如龙。由千人组成的花式队列表演方队通过变换队形的方式,用手中红黄卡片拼出“祖国万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向伟大祖国致敬,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嘹亮口号,这也是华新学子的热血担当与庄重承诺。

周勇宣读《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表彰决定》。此次军训中,全体参训学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吃苦、直面挑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严格遵守纪律、训练成绩突出、工作积极主动的优秀团队及优秀学生代表,军训团授予15个连队“优秀连队”称号,24名同学“优秀标兵”称号,265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

来自教育学院的钱红艳同学代表所有新生感谢学院以及承训教官的培养,并表示这段军训经历将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

刘斌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向新生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一个有目标、有精神的华新人;学会独立,主动适应,做一个有准备、有朝气的华新人;学会学习,充实自己,做一个有追求、有学识的华新人;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做一名有素质、有内涵的华新人;崇德修身,诚信友善,做一名有道德、有责任心的华新人;开阔视野,全面发展,做一名有胸怀、有远见的华新人。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加倍珍惜人生最难忘的大学时光,用不懈的努力和骄人的成绩来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