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季,乐山洙幼教育集团让幼儿感受春天的美好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天是一场远道而来的浪漫,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着春天的味道。趁着惬意暖阳,在多姿多彩、充满生机的季节,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去享受春天的阳光灿烂和花草遍地,和同伴、家人一同去享受分享的乐趣。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春日体验、感受春天的美好,3月10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春游活动。

一花一树一世界,一石一虫皆生命。春游中,孩子们用眼睛欣赏、用耳朵聆听、用鼻子呼吸、用心灵感受,内心充满了无尽的兴奋、好奇和专注,捕捉着大自然赋予他们的信息;孩子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在动物的世界里充分地感受着动物的可爱、灵敏与聪慧,了解着动物的生活习性。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愉快的春游活动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相信这段美好的时光将会是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回忆,孩子们在此过程中培养了欣赏美、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萌发幼儿保护植物、爱护大自然的情感。(徐媛媛 王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