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实幼: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女性教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们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对待每一项工作,思想政治“正”、业务水平“精”、服务质量“高”,彰显出了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老师们亲近自然,拥抱春天,感受大好时节。每一个平凡而又独特的她,都是闪闪发光的存在。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开展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读书活动。营造了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家庭,是美德传承的起点。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宣讲活动,共同品读彼此家庭的暖心故事,弘扬优良家风,以小家凝聚大爱,形成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美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而更加美丽。”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愿历经千帆,不染岁月风尘;愿步履所至,总有繁花似锦。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在党建引领下,在各自的“舞台”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峨眉实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