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迎接春季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加强幼儿园卫生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近日,乐山市卫生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对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从幼儿园的传染病防控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教学和生活环境卫生管理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检查,重点询问了幼儿晨午检制度、物资储备情况、幼儿园传染病疫情及相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预案、传染病疫情及相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制度等建立情况和生活饮用水的管理情况。通过督查,工作人员一致肯定了幼儿园卫生工作的细致和扎实,希望幼儿园进一步加强春季师幼的密切观察和健康管理,持续加强幼儿、教职员工日常健康监测机制,筑牢幼儿园卫生安全屏障。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做实、做细各项卫生措施,科学规范、有力有序开展幼儿园卫生安全,切实保障全园师幼的生命健康安全。(曾利英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