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青神县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0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向倩到场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英主持。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议程,组织党员通过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筑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王志英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扎实“两新三大”活动促队伍提升、抓实思想教育强定力、夯实廉政防线营和谐、落实集团发展促均衡、同心协力创佳绩五个方面进行上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请况及党支部检视剖析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向倩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着力强本固基,加强理论学习;要着力问题整改,不断地改善和提升自己;要着力常态稳固,不断地增强自己,促进青神幼教高质量发展。

“向总督学对县幼党支部工作是肯定,更是鞭策,精彩的点评指明了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对于查摆出的所有问题和不足,支部和个人照单全收。”王志英表示,今后,将采取有效措施,把此次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标准,以实际行动擦亮“学在青神”这张名片,也让青神县幼“同心童乐”党建品牌做的更响,团结一心,为青神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努力奋斗。(曾瑞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