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师专统战成员走进乡村学校开展学雷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8: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杰

3月3日,锦州师专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走进大薛中心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筑梦未来”学雷锋共建主题活动。

共建活动仪式上,欣赏了小学生们的舞蹈《腰鼓舞》、歌曲《有你就幸福》等表演。师专统战成员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等百余件用品,寄托着一名名教育工作者的殷殷鼓励。

大薛中心小学校长李晓明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师专一行人的衷心感谢,希望学生们能够记住爱心盈满的今天,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象雷锋那样,从身边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关爱。

师专宣传统战部部长代军诗倡议广大师生在共建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雷锋精神代代传下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同时希望两校之间联手营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最后,统战成员们参观了该小学的走廊文化墙、沙画教室等,对学校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图/文 锦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