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都青白江各校花式送祝福 共庆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0 16:1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0日讯(钟传亮 董容榕)在人生的旅途中,她们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人师……

惊蛰过,万物生。在这个花意渐浓的季节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性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各校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大弯小学

3月8日,学校全体行政早早等在校门口为老师们送去美好的期许和节日的祝福。一份惊喜、一句简单的“节日快乐”,给节日增添了无限温暖。

相约在春风里,行走在阳光下,大弯小学将最美的祝福送给可爱的她,祝福所有女性节日快乐!

大弯小学校北区分校

鲜花再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亮不过你的双眸,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祝你女神节快乐!

“弯小北”的孩子们有的亲手制作精美的贺卡,有的将气球变成一朵玫瑰花……用自己的方式为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也为妈妈制作了惊喜礼物。学校行政和男老师们也准备了惊喜礼物,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城厢学校

在学校党总支部的指导下,城厢学校工会围绕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开展了系列活动,让全体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3月4日,学校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研学活动。女职工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团体拓展。活动中,大家积极思考,汇聚集体智慧,大胆想象,狂飙队、王中王队……纷纷登场亮相。她们遵守活动规则,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敢为人先、干事创业的巾帼本色。

3月6日,学校举行“向了不起的她致敬”主题升旗仪式,八年级4班的手势舞《感恩的心》把学生的祝福送给了女职工。学校工会主席何集胜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并倡导全体学生开展多样活动,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辛勤的女老师。

3月8日,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徐磊带领学校行政和学生代表,早早地站在校门口,手捧鲜花一一献给到校的女教师,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更添节日喜庆气氛。

实验小学

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在学校党支部引领下,工会组织开展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庆祝活动。

3月8日,在校长程辉的带领下,工会委员及男教师“天团”着装整齐,笑意盈盈地为每一位女教师献花;工会还精心为每一位女教师准备了神秘礼物,以“甜美女神、浪漫女神、科技女神、抚心女神、爱乐女神、爱美女神”之名,为女神们举办抽奖活动,人人都收获了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