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是她,最美是她 成都龙泉驿各校花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0日讯(王宋玲)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采。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成都市龙泉驿区各学校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暖心活动,祝愿女性教育工作者,心之所向、行之所往,如花灿烂、一生安暖,节日快乐!

龙泉中学举行了“龙中巾帼有担当 团结一心向未来”的游园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展现了活泼、可爱的一面,脸上流露出喜悦的笑容。现场,校领导还为“巾帼文明示范岗标兵”颁奖。

向阳桥中学的系列妇女节活动从清晨的一束鲜花开始,精美的鲜花和认真设计的卡片是当天的“小欢喜”。手工活动让女老师们暂时放下了其他身份,沉浸其中,感受心灵的呼吸,遇见自己。

十陵小学开展了一场教师花艺活动,女教师们从中舒展才情,感受节日的温馨与祝福。此外,迎着清晨的阳光,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在校门口带着美丽的鲜花,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光华东山学校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表彰、游园、插画、烘焙、做手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此外,妇女节前夕,学校男教师们还身穿整齐的西装,为女教职员工献上动感舞蹈。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西河小学开展了系列送祝福活动。孩子们为老师、妈妈、奶奶外婆送去节日祝福和自制礼物;学校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观影活动,温暖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青龙湖小学举行了“喜迎三八节 漫步来踏春”主题活动。老师们走进青龙湖公园,一边漫步一边寻找春天,拍照打卡,一起收获春天的喜悦。

黄土中学在学校党总支部、行政和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徒步游玩、赠送礼物,是学校送给女教师们的专属的浪漫。为进一步保护学校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校工会还为在职的所有女教师统一购买了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切实做到关爱女性健康,保障女性权益。

经开区实验中学举办了主题为“品饺子、话团圆、连情谊”的“庆三八,包饺子”活动。其间,老师们话家常、露手艺,各式各样的饺子不一会儿便被老师们“变”了出来。平凡的饺子,连起了每个参与者的心,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迎着和煦的阳光,义和小学的“三八妇女节”从清晨的一声声祝福开始。校领导们早早等候在校门口,为女教师们送上一份份精美的礼物,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学校校长蒋莉发表节日赠言,并为获得本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肯定她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